close

1. 取名“不認識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不認識”

GM:“滾...”



2.取名“請等等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請等等”

GM:“好的,快點!”

一分鐘後...

GM:“到底是誰?”

舉發人:“請等等啊!!!”

GM:“等***啊,滾...”





3.取名:“就是我”



舉發人:“有人用外掛!!!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就是我”

GM:“很好,成全你...封...”

舉發人:“...救命啊~~~”





4.取名:“騙你的”



舉發人:“GM 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又有了?誰?”

舉發人:“騙你的”

GM:“吃飽了沒事***回家喝奶去,滾!”





5.取名“嘿嘿嘿嘿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好的,是誰?”

舉發人:“嘿嘿嘿嘿”

GM:“....請問是誰?”

舉發人:“嘿嘿嘿嘿”

GM:“來人啊,撥給神經病醫院....”





6.取名“我是你爸”



舉發人:“GM 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我是你爸”

GM:“我是你爺爺!”





7.取名:“我不是GM”



舉發人:“GM哥哥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我不是GM”

GM:“我知道啊。那誰用外掛啊?”

舉發人:“我不是GM”

GM:“……”





8.取名“不是我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媽的,誰?”

舉發人:“不是我”

GM:“...是誰?”

舉發人:“就不是我”

GM:“你他媽廢話,不是你是誰?”

舉發人:“真的,不是我呀”

GM:“我小太陽勒,滾***的.....





9.取名 "有人用外掛"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好的,是誰?”

舉報人:“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那你就說啊”

舉報人:“好的,有人用外掛”

GM:......????X的你小子存心耍我啊?叫什麼名字?

舉報人:就是有人用外掛啊,你他X的理解能力那麼XXX?

GM:小太陽勒,你他X的說話客氣點,滾你的。





10.取名“GM啊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好的,是誰?”

舉發人:是“GM啊”

GM:“誰?你說誰?”

舉發人:“GM啊”

GM:“X的,我有必要用外掛嗎?滅了你!”





11.取名:“已經跑了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外掛”

GM:“X的...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,在報假案,俺宰了你,快說是誰?”

舉發人:“已經跑了”

GM:“你XX的,跑了鬧什麼鬧,來了在來找我。”





12.取名:打死我也不說



舉發人:“GM 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又有?誰?”

舉發人:“打死我也不說”

GM:“吃飽了沒事***,滾!”





13.取名“我愛你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我愛你”

GM:“.....同性戀啊?回家搞你x去....”





14.取名“你去死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你去死”

GM:“X的,你給我滾~~~~~”





15.取名:先給我舉發費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。”

GM:“還有?煩不煩啊?誰?”

舉發人:“先給我舉發費。”

GM:“給你X啦給,沒事回家喝你老婆奶去。”





16.取名 "忘了叫啥”



舉報人:GM。有人用外掛。我要舉發”

GM: 好。告訴我他叫什麼?

舉報人:“忘了叫啥”

GM:暈死。回去想想”

舉報人:不用想了GM。我知道的”

GM:知道就說?

舉報人:忘了叫啥

GM:回家睡覺去吧...





17.取名“逗你的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 :誰?

舉發人:“逗你的”

GM :想玩回家玩去。滾.........



取名“不能說”



舉發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”

GM:“誰?”

舉發人:“不能說”

GM:“.....”(昏死過去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